山东共生控股集团到访文化产业研究院

来源: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9

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双方前期达成的合作意向,4月29日,新明天集团董事局主席马玉杰博士、山东共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衡先生一行应邀来学校(科学院)商谈全面合作。

文化产业研究院陈照强副院长致欢迎辞,对山东共生控股集团高层领导一行来校商谈全面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着重介绍了研究院现有科研能力和下一步合作领域的有关情况。邹志勇教授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领域方向和合作模式的设计框架。新明天集团董事局主席马玉杰博士就双方共建新型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融合创新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东共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衡先生介绍了公司落实双方全面合作,共建“政、校(院)、企”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型合作平台的思路和措施。

文化产业研究院刘强副教授介绍双方已签署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双方下一步的全面合作的具体领域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的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着合作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双方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随后大家参观了校(院)酒文化体验中心。

山东共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婷、副总经理马鹤飞等,文化产业研究院赵芃教授、刘阳研究员、曹琳副教授、曹磊副教授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