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文产院党支部成立

来源: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6

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指导和灵魂。作为新成立单位,党建工作尤为重要。为改变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人员构成复杂、组织关系分别隶属不同的党委和支部、无法集中统一开展政治学习等不利局面,我院向机关党委申请成立机关文产院党支部。

经机关党委批准,2020917日,机关党委文产院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大会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机关文产院党支部”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机关文产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根据会议议程和选举程序,大会进行了支部书记选举,陈照强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机关文产院党支部的成立,使我院党建工作实现了由分散管理到集中统一管理的转变,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机关文产院党支部将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做到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