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人脸识别智能门禁机

来源: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4

312日上午,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总干事马文才先生代表联合会捐赠人脸识别智能门禁机,助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疫情防控。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仪式。

  

刘永波代表校(院)向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表示感谢。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在体育人才培养与培训、学术研究、体育文化交流、赛事组织与推广、体育产业开发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在全校(院)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联合会总会心系校(院)疫情防控,在市场上智能门禁机器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多方联系、积极采购了多套先进人脸识别智能门禁慷慨捐赠,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校(院)一定管好用好这批爱心物资,确保爱心义举发挥出最大效益。

  

据悉,人脸识别智能门禁机正与网络信息中心大数据库对接,启用后将自动完成进出校园或楼宇人员的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免去人工登记、信息核对等相关流程,更好地保障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d/6b/243e66a44e17b8e72c7e7bfdef39/85918837-69ba-440e-ac83-0bfca70dbf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