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GAAPSF会员大会暨亚太体育产业与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4

 1214日至16日,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GAAPSF)会员大会暨亚太体育产业与教育高峰论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委会主席马文广,常务副主席谢广汉,副主席、总干事马文才,副主席高铭铎、殷健,常务执委、代司库黄宝基等总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来自40多个国际和地区单项体育组织的代表到会祝贺并参加论坛。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1e0cb23d-45f8-42c0-a375-9c8c36025bc9.jpg

 

    大会通过了上届执委会主席马文广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机构。马文广再次当选执委会主席,穆罕默德·奥拜当选为会员大会会长。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dce0cc70-0c90-4538-a113-b7ab4c21bdea.jpg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1585ca11-f19d-4c51-a725-ce2d6ce60991.jpg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8f7b9dc6-358d-40eb-a444-fc23c8e164d6.jpg

   

    1215日下午举办的亚太体育产业与教育高峰论坛上,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委会主席马文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长陈嘉川,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孙世会等先后致辞。陈嘉川与俄罗斯喀山国立研究技术大学战略发展部主任瓦西里耶夫共同为“中俄教育科技合作中心”揭牌,马文才与瓦西里耶夫共同为“俄语等级考试中心”揭牌,谢广汉与感知指南针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龙军签署了《关于成立亚太体育联合会数字体育产业基金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成立亚太体育数字体育产业基金(母基金)。

 

    陈嘉川指出,服务社会和国际交流是高等学校和科研单位的重要职责,自20167月以来,总会与学校(科学院)就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多个领域形成了紧密合作关系,取得了广泛的合作成果。下一步,校(院)将继续落实好与总会的对接工作,使双方达成的共识与成果尽快落地。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6a2f6355-43ac-4afe-8089-0ca9af7b1b63.jpg

 

    世界民族运动联合会秘书长Vladislavs Redjkins,环中新传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阮伟,营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岩,感知指南针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世界物联网组织主席刘龙军,安快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导师俱乐部主席吴作仁,瓦西里耶夫等中外专家分别就世界民族运动会的发展趋势、中国体育教育的市场定位、智能技术在数字体育领域的应用、“金融+科技”赋能体育产业、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俄罗斯科教体制与人才培养体系等议题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1216日上午,参加2019GAAPSF会员大会与高峰论坛的中外嘉宾还参观考察了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一个非赢利综合性国际体育社团法人组织,旨在通过举办综合性竞赛活动,开展训练、竞赛、教育、培训、康复、科研、市场开发等各类活动及相关领域的工作,为亚太地区各国家人民的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

 

http://www.ql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b/96/c502cc7f4e5b8af0efb6e52f1a57/351ea1a0-0eba-4266-9a81-67927a81c6dc.jpg